热爱祖国 无私奉献 自力更生
艰苦奋斗 大力协同 勇于登攀

组织机构

办公室

负责单位日常运转、综合协调,承担文电、会务、接待、档案、机要、财务、信息、安全生产、绩效管理、国有资产管理等工作。负责教师的选聘引进。负责起草或组织起草综合性文稿。承担组织人事、机构编制、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承担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和群团工作。


培训部(对外交流部)

承担学员培训的组织实施工作,参与教学质量监督。管理与协调学院的对外合作项目,组织协调国(境)外的来访团组和个人接待工作。负责学员的学籍、档案管理。承担学员的思想政治工作,负责学员的日常管理及有关活动的组织实施。联系落实委托培训和联合办班工作。负责现场教学点联系协调。


教务部

拟订学院教学管理有关规章制度,承担教学活动监督检查工作,牵头负责教学质量的监督、评估与反馈。负责优秀学员的考核、评选和推荐。承担干部培训的政策研究,教学改革的实施和协调。负责拟订和组织实施教师队伍建设规划,承担兼职教师的聘请、管理工作和专、兼职教师的业务考评工作。拟订学院教学规划和各班次教学计划,开展干部教育培训需求调研和教学评估,承担现场教学点、户外培训的研究、策划工作。


教学科研部

负责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的组织管理。组织开展教学研究工作,制定培训、教学、教材编写的规划、计划和学科建设规划,组织编写有关教材、教学参考资料,承担教学设计和课程开发工作,总结推广先进教学方式方法和教材。负责科研课题申报及实施、科研成果转化等工作。


后勤保障部

全面推进学院后勤社会化。根据后勤服务社会化合同,对后勤社会化中标单位的工作进行管理、监督、指导。负责学院交通运输、水电气供应、医疗卫生、公务用车等工作。负责学员在学院内的住宿、餐饮等生活安排事宜,参与学员在学院外的生活安排事宜。负责学院基建管理和设备维修管理。负责学院房屋设施修缮和校园绿化保洁。负责教学楼、公寓楼物业和收发室管理。负责校园治安、综合治理、消防、安全保卫等工作。

联系
老师

雷老师 15882874693
范老师 18990150509

学院
电话

0816-8562266
0816-8562112

微信
公众号

关注学院
微信公众号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