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祖国 无私奉献 自力更生
艰苦奋斗 大力协同 勇于登攀

成都体育学院处级干部读书班在四川两弹一星干部学院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24-01-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1月19日—21日,成都体育学院“学习新思想,引领新发展”处级干部读书班在四川两弹一星干部学院成功举办。

开班仪式上,成都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舒为平以《把准悟透“稳”“进”“立”“破”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了报告,舒为平强调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引领作用,以过硬的思想素质、优良的工作作风、突出的工作业绩,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干出更好的成绩。成都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潘小非主持开班式。

读书班全体成员实地参观了两弹历程馆、邓稼先旧居、三防教育馆,深刻感悟老一辈科学家“干惊天动地事,做隐姓埋名人”的家国情怀。四川两弹一星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商丽娜陪同参观。

西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农学院)党委书记郑祥江就高校党建工作做了专题讲座,从理论的高度系统阐述了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作用和具体方法。“两弹一星”事业亲历者曾昭雄结合自身经历,深刻总结了党的领导在科技战线中所发挥的巨大作用,深情回顾了参与“两弹一星”事业的老一辈科研工作者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用他们“甘付丹心酬壮志,不辞辛劳谱春秋”的价值追求勉励大家,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谱写属于自己的华丽篇章。

“两弹一星”亲历者、四川两弹一星干部学院客座教授曾昭雄与学员合影

读书班期间,全体成员分成5个小组,围绕读书班主题、专题讲座开展深入的讨论,就如何持续加强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党建质量创优等相关工作进行探讨,充分激发了学员们探索党建与事业深度融合的积极性,为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图片5

三天来,全体成员紧紧围绕读书班主题静心学习,沉心感悟,敞开交流,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达到预期目标。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狠抓落实,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为建设教育强国、体育强国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联系
老师

雷老师 15882874693
范老师 18990150509

学院
电话

0816-8562266
0816-8562112

微信
公众号

关注学院
微信公众号
顶部